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十個月大的小恩

十個月大的小恩
      十個月大的小孩臉部的表情增多,學會撒嬌裝鬼臉,冒險動作會讓爺爺奶奶心驚肉跳,但那若無其事的表情,又令大人又愛又憐。玆介紹幾幅照片分享:
祈禱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身体健康,長命百歲;爸爸媽媽事業順利,學業進步;小恩快快長大,乖巧孝順、、、、?
笑傲人生:哈!哈!哈!上述的祈禱詞,馬多是爺爺想的。

撤嬌:不過不要失望,小恩歪側個臉撤嬌一下保証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皆笑開懷。

左側!右側!還吸引不了你的注意?小恩揮揮手總可以吧!
學習
雖然它的高度僅有20cm,但卻佔我身高的1/4,要攀爬它對我「小恩」可是高難度的挑戰。
先探索看看!
還真有點困難,高的摸不著底!
爺爺老是說「 嘣 嘣!」啊嗚!怎麼辦!
很傷腦筋耶!
爺爺有在說:「定、靜、安、慮、得」先坐定想想法子?
我黃金左腳一跨越,就順利成功,可否申請列入世界金氐記錄!
啊哈!勝利!成功!
啊嗚!我摔得很難看的照片,拜託爺爺藏好,不要給爸爸媽媽看到。
各位爺爺奶奶、叔叔伯伯、哥哥姊姊們大家好!小恩先向大家行個禮問個好,接下來要介紹我的喜、怒、哀、樂。
呆滯〈面無表情〉剛睡醒。
我「思」故我在!
爺爺嘴巴會吹噓,我鼻子會吹泡泡。
嘻!唉!總在一線間。爺爺那走味的騎馬舞,實在叫人哭笑不得!
大哭!啊嗚!小恩尿濕己經快要水淹金山寺了,爺爺還在那「人之初,性本善、、、」唸個不停。
大笑!外公說小恩最可愛了,人家嘛嚨知道外公實話實說。
HIGHma、mi!在發動車子了,一定是要載小恩去兜風。YA!
小哭!!不是兜風,而是打預防針。
微笑!外婆說要給小恩帶好吃的,外婆最講信用了。
憂愁!papa mmai又要去游泳了,小恩也很喜歡洗澎澎。啊嗚!怎麼辦!
得意!小恩洗澎澎,嘛都有兩隻小鴨鴨,呱呱叫陪伴,表姊表哥沒有吧!

懷疑!噫!Ma Mi把磨牙棒收到那邊去了,小恩的特搜功夫可是一流的。
思考啊!根據mami的行為模式推估,磨牙棒一定拿去消毒了。
淡定等消毒完,mami一定會把磨牙棒拿來。小恩不急!
自得其樂:什麼雙B、寶馬,都比不上我這輛敞蓬車好玩!
需要抱抱!從台北坐到高雄,雖然是商務艙,也該下車了,爺爺抱抱!
疲態!爺爺嘮嗑 的功夫可是一流的,小恩都聽累了!啊!好睏!
睡歪!天地為我幕,小車為我床,小恩夢蝴蝶去了!
暫停:小恩吃奶時間到了,「吃相」不提供觀賞。


後記:
Shu、Hua   Email留言:
小恩啊 你真是超級寶寶ㄋㄟ
阿姨看到你那麼多的表情 真是可愛極了
阿公真厲害 這麼小就教會了你“ 定 靜 安 慮 得”的古訓 而且 你功夫真是了得哪  將來你一定是個了不起的大人物 阿姨在此深深的祝福你喔
你的阿公是很專業的攝影  你的一顰一笑阿公都抓得住你哪 現在你是他專業的模特兒 也是他的大玩偶 有你在 阿公的世界就更加光彩了
請幫阿姨問候你可愛的阿公阿嬤 我發現阿公越來越活潑喜樂了 他以前是一為很悶騷的長官哦
(噓 小聲一點 這是我倆的秘密 偷偷告訴你的 不要讓阿公知道哦 )現在因為有你 阿公也回轉成小孩子的樣式了 呵呵呵 ~所以 你也多了一個大玩偶了 真棒!
謝謝你的問候 阿姨也祝福你平安健康 每天要乖乖吃奶 還有補充其他的副食品 下次阿公再分享你的照片時 希望看到頭好壯壯的你喔
要天天開心喔
阿姨祝福你

                        陳依典 G+留言

Enjoy himself.

孫女?不是孫子?

                         Lee,MEI   Email留言:


小恩恩的天真無邪,
只有號稱『超快捕手照像達人』的爺爺才抓得住
如此含飴弄孫天倫樂的日子真令人煞羨不已,  
  所以我們也想緊跟著您的腳步邁進,
  過些日子若有更明確的發展時,再向您呈報。
 祝福
  小恩恩快快長大,乖巧孝順....
                              









2 則留言:

  1. 黃隊長:
    請問是您拍您家的孫子嗎?享受含飴弄孫的退休生活,真讓人羨慕!

    回覆刪除
  2. susan:很久沒在雲端相會,最近忙於帶孫女,是目前唯一的孫女,因此得了天下爺爺都會犯的共同錯誤,「自家孫女最可愛」的毛病,故e傳分享,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