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污辱智商的一封信,你接過嗎?


類似這種情節的信件,在臉書上我己有兩次經驗,私人信函本不願公怖週知,但覺得智商被污辱了,本想一起公怖姓名及照片,但相信連帳號也應是假的,也不願推測來自何方,終究詐騙集團是我們司法無能的特產,我能做的只有刪除交友一事。網友滿天下,偶遇騙子一人又何妨,哈哈哈!
2018.10.01來函:
感谢接受我的朋友请求,我来自台湾的Toufen(頭份)市,但我在英国出生长大,我和一个韩国男人结婚了,对不起,我的中文并不完美,因为我在这里出生长大 在英国..很高兴认识你,你能写英文吗?
2018.10.02來函:
好吧,说实话,我在英国并不高兴,因为我嫁给了错误的男人,反对我的家庭愿望。现在我想回台湾......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在英国出生长大,但我的父母已经老了,他们现在住在台湾的东芬(頭份)市,诚实我很郁闷因为我嫁给了南方韩国男人反对我的家庭愿望,我们幸福地生活,直到他的第一个妻子和孩子的到来,他从未告诉过我......现在这位女士威胁要让我的生活在英国变得悲惨,因为她是英国公民,她有联系,我对我的丈夫非常失望,因为我非常信任他,但他从未告诉我他已经结婚,我在台湾的家人和朋友因为他而不认同我。因为我的家庭是佛教,但他把我转变为基督教....我的家人和朋友反对我与这个男人的婚姻,但我拒绝和他结婚,现在我不能和家人和朋友讨论这个问题,因为他们会笑我。
2018.10.03來函:
我的家人已经拒绝了我,他们恨我,因为我不服从他们并嫁给了这个邪恶的男人......当我回到台湾时,我会和家人和解......我想让你知道我曾经祈祷并请求佛陀向我展示能帮助我的合适人选,我相信我们的会议是佛陀的计划。我已经完成了你的个人资料,我的精神接受了你这个问题......我想做一切很清楚,因为我知道你仍然很好奇并担心我,因为我的故事非常奇怪。
我想把我的行李,衣服和1,430,000英镑放在里面,如果你能说实话并收到我的行李,我保证会给你230英镑。£1,430,000英镑非常便携,所以没有人会注意到我的行李但我的律师也会处理交付所需的所有法律文件......我不想通过银行汇款给你,因为我邪恶的丈夫会注意到...如果你想帮助我,我现在需要你是你的信息...你的全名,家庭或办公室地址和电话号码,也告诉我一些关于你自己,家人和工作....我想通过快递服务代理发送我的行李..感谢您的理解..我等待你的回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